疫情防控

2016级测控技术与仪器召开“严肃考纪,诚信考试”班会

新闻作者:王蓉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12-08

  12月7日上午,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全体同学于院3203教室组织了主题为“严肃考纪,诚信考试”的班会,由辅导员乔墩墩老师主持。


  期末即将来临,同学们应该充分利用好时间复习所学知识,做到诚信考试。乔老师提出我们现在已是大四上学期,必须规划自己的未来,如果考研就应该继续努力。其次,针对学生诚信考试,做好学生警示教育工作,辅导员结合以往期末考试期间的学生典型事例对诚信考试做了详细说明,并要求班长学委加强考前心理教育,调整心态,充分做好考前复习,互帮互助,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建立科学合理的考试方法,让学生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期末考试,树立诚实守信的观念,确保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此次班会的目的就是让大家及时查漏补缺并对自己的未来有所规划,相信大家都对自己有所定位,找到自己的方向并为之努力!本次班会圆满结束,同学们都感受到了和老师亲切的情谊,感受到了老师对我们的关心、期许和信心。在考试周前的这次班会给了同学们莫大的底气,同学们已经准备好了要振奋精神备战期末,备战考研,备战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