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2018级土木工程专业开展期末考试动员会

新闻作者:张士君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12-07

  为提高同学们的诚信意识,以积极向上的状态迎接期末考试,12月6日下午,2018级土木工程专业于5204教室召开“加强考风建设,严肃考试纪律”主题班会,对全体学生进行期末考试动员。

  本次班会辅导员带领同学们重新学习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学生手册》中有关考试纪律和违纪处理内容,重申遵守考场纪律的重要性。倡导同学们认真备考,诚信考试,拒绝作弊。每一名同学要以严谨、求实的学习态度对待学习和考试,特别是班干部,要起到表率作用,为全体同学树立一个好的榜样。各位同学在接下来的时间要制定复习计划,合理安排时间,科学复习,诚实考试,杜绝一切作弊行为。用正确的态度面对考试,以自己的实力获得真实的成绩。

  此次班会,对全体同学们进行了一次诚信教育,同学们掌握了一定的复习方法,相信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一定能够取得良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