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2018级应用化学召开“诚信考试,从我做起”考试动员会

新闻作者:杨瑾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12-14

  本学期即将接近尾声,12月12上午,2018级应用化学在2403教室进行了“诚信考试,从我做起”考试动员大会。


  首先是孙小雨同学向大家分享自己的学习方法。她建议从三个方面准备这次考试,第一,希望同学们从思想上重视考试,做到诚实守信,不作弊,不走捷径;第二,课下认真复习,并且尽量提前复习,保证充足的学习时间;第三,要保持良好的心态,时刻充满自信。


  紧接着由任艺坤同学分享学习物理和化学的方法,他表示同学们应该跟着老师讲课的节奏,认真完成作业,课下做好预习复习,平时记笔记,作为复习的资料。考前要练习几张卷子,参考往年的试卷针对性的练习。最后他劝告同学们谨记考试纪律,切莫因小失大。


  最后是班长刘永建上台发言。他表示,诚信,赋予了考试更多的意义,要以诚信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考出真实水平,弘扬诚信正义。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良好的考风,应当从现在开始。他呼吁大家认认真真考试,堂堂正正做人,也预祝同学们这次考试取得好成绩。


  本次班会同学们受益匪浅,大家表示会认真复习,诚信考试,考出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