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2019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 召开"考试诚信教育暨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12-16

  考试临近,为宣传考风考纪,加强同学们对诚信考试和安全的重视度,2019级数据科学大数据技术专业全体同学于12月13日下午召开“考试诚信教育暨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翟元杰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翟元杰老师先介绍了本次班会的重要性,紧接着切入安全主题,列举多项由于安全意识低下而导致的悲痛案例以提醒同学们时时刻刻要注重自身安全,不让犯罪分子有机可乘。之后,翟老师又对诚信考试,考风考纪方面作出重要指示。全体起立,举起右拳,在翟老师的注视下,全体同学进行了一次庄严的诚信考试宣誓。会议末尾,大家共同观看相关考风考纪视频。

  此次班会的召开,明显提高了同学们对安全问题的重视,学会有意识地去增加自身防范能力,同时把“考风考纪,诚信考试”根植同学们心中,从而推进了我校诚信学院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