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2016级环境工程、2016级自动化专业 开展“考试从心,考风即学风”主题班会

新闻作者:李红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12-18

5075C56DE65B19525338AEA466859891

   

  为严肃考风考纪,加强优良学风,2016级环境工程专业和2016级自动化专业于12月16日下午,在5403教室召开了“考试从心,考风即学风”主题班会。辅导员李老师参加并主持此次班会。

  

  班会上,李老师转达了学院对考试工作管理的相关制度和严格要求,并就即将到来的研究生考试和期末考试的诚信考试方面做了积极动员,同时她鼓励同学们认真复习,做好充足准备从容应考,能够取得理想成绩。随后,两位班长张弋杰、范明晨同学发言,他们结合自己的复习进度,就备考阶段的复习状态和心态调节与同学们做了简单讲述和交流。

  

  通过本次班会的召开,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积极响应诚信考试的倡议,从自身做起,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