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2016级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召开“诚信考试,从我做起”主题班会

新闻作者:董冰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12-18

韩晗老师总结

   

   期末考试将至,为了培养同学们树立诚信考试、文明做人的理念,以积极向上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12月13日上午,2016级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在教学楼1106教室召开了以“诚信考试,从我做起”为主题的班会。班会由班长宋卫华主持。

  

  首先,宋卫华向大家介绍了班会的主要流程,学生代表上台做了诚信考试主题演讲,分享自己对诚信考试的理解,坚定诚信考试的态度。之后韩晗老师宣读了《河南大学民生考试工作管理条例》,详细说明了学院对于考试作弊的处罚条例。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学院对于学生们诚信意识的培养以及对于作弊现象的坚决打击。大家纷纷表示,要用正确的态度面对考试,以自己的实力获得真实的成绩,杜绝一切作弊行为。最后,辅导员韩晗老师向大家细致地介绍了不同科目的复习方法,并对此次班会进行了总结。

  

  诚实之于人,如翅膀之于鸟,现代社会中,无论做人还是做事,诚信都是不可或缺的品德。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逐步树立了诚信考试的理念,并且掌握了一定的复习方法,相信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同学们一定能够拿出积极饱满的态度,诚信应考,创造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