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2016级通信工程召开“诚信考试、诚实做人”主题班会

新闻作者:李俊辉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12-18

  随着考试的临近,为了给同学们树立诚信考试的观念,严肃考风考纪。理工分院2016级通信工程专业于12月18日下午在教室1106成功召开“考前动员”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韩晗老师主持。


  首先,韩晗老师向大家介绍本次班会主题,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要求班级对此高度重视,告诫同学们应诚实做人、诚信考试,树立良好的考场形象。其次,韩晗老师提出了本次期末考试的相关要求:一、做好复习工作,遵守考试安排;二、考试时带好身份证、学生证、准考证;三、考试过程中要严肃考场纪律,严禁各种形式的作弊或替考行为发生,严禁携带各种通讯设备;最后,辅导员老师衷心的祝愿所有的同学们在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认识到诚信对于人生的重要性,要时时刻刻培养诚信的良好道德品质,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针对即将进行的考试,做到诚信考试,诚实、诚恳、重信用,守承诺。诚信行事,争做一名合格的当代优秀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