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2017级测控技术与仪器、生物工程、材料科学与技术专业召开“诚信应考,严肃考风考纪”主题班会

新闻作者:李俊毅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12-19

QQ图片20191219154217


  为响应学校的要求,进一步规范学校考试工作,树立良好的考风、考纪,2017级测控技术与仪器,生物工程,材料科学与技术三个专业于2019年12月19日在1106教室召开了“诚信应考,严肃考风考纪”的主题班会,辅导员武瑶老师和全体同学参与此次班会。


  首先由辅导员老师向同学们认真讲解了学校对于严肃考风考纪的各项政策以及关于考试安排程序、考试管理、补考缓考等各种问题,并结合以往我校中发生的关于考试出现的各种问题及处理办法,告诫同学们要严肃对待考试,诚信考试,诚信做人。尤其是对于我们大学生来说,认真对待考试,诚信考试事关是否顺利毕业以及对未来工作中能否诚信做人、诚信做事,意义非常。接着同学们进行了积极讨论。同学们也都表示要根据学校的要求,结合学校和老师的考试安排,诚信考试,从自身做起杜绝作弊。然后辅导员老师对我们提出,通过考试了解自己的知识掌握程度,实际上是对自己的负责,我们可以利用剩下的时间认真备考,也相信我们会学有所获。最后由辅导员老师宣布此次班会结束,班会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班会不仅仅让同学们意识到要积极配合学校的规章制度,诚信考试,杜绝作弊,也让同学们意识到了诚信考试背后更深远的意义。我们也一定会从自身做起,诚信应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