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观看红色微视频《追寻》

新闻作者:武瑶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12-26

微信图片_2019122616401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省纪委、省委组织部、院组统部的统一安排,12月26日下午,理工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省委组织部制作推出的系列红色微视频《追寻》,学习革命先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理工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党日活动。

  

  《追寻》围绕“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根据地的故事、英雄和烈士的故事”展开,聚焦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提及的革命人物和故事、全省主题教育期间发掘的先进典型和优秀共产党员等,生动再现了当年的历史场景和革命人物及其英雄事迹。支部党员认真观看学习了这些感人至深的红色故事,纷纷被田又生、申六兴等一批不畏艰难、鞠躬尽瘁的英雄人物所感动。

  

  通过此次视频学习,令大家感触良多、获益匪浅,既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又对老一辈革命家和革命先烈增添了更崇高的敬意,同志们都表示在今后工作中立足岗位、立足实际,对照先进典型寻找差距,向榜样看齐,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埋头苦干的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