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2017级材料专业召开“考风考纪” 主题班会

新闻作者:谷继鹏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12-27

考风考纪班会


考风考纪班会2


  临近期末,我校积极进行考风考纪教育。2017级材料与工程专业于2019年12月25日下午召开了考风考纪教育工作会议,并在会上宣读了有关考风考纪的规定,教育同学们一定要明确考风和校风之间的联系,要认识到考试的目的是测试考生的真实水平、寻找教与学的差距。强调了学生在平时应该努力学习,并养成诚实的好习惯,在考试中要认真应考,不弄虚作假,考出真实的成绩才是好的成绩。


  会上,班长王耀增强调身为一名大学生切勿忘本,应以学习为第一要务,除了常规的课程学习,也鼓励同学们多去图书馆了解多方面知识,不断的充实自己。期末考试是对学习情况的综合检测,不仅是一场文化知识的测试,更是一场道德品质的考验;接着,几名学生代表上台做了诚信考试的宣誓;最后,全班同学都在诚信考试的承诺书上签字。


  通过这次班会使同学们认识到任何作弊行为都是应该摒弃的,大学生是国家的栋梁,在校期间需要学习的是真的能力和本领,而不是造假与投机。大家纷纷表示杜绝作弊,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这次期末考试做起,努力复习,诚信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