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学院召开期末总结会议

新闻作者:黄鲁豫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01-10

2222

  

   1月9日下午,理工学院在6303办公室召开本学期期末总结会议。理工学院院长赵建军、理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永胜、副院长胡威威出席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赵建军对教职工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总结了本学期工作情况,并对下学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要深化专业建设,做好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两个专业的扩招工作,科学制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等课程的教师规划和招聘计划。二要深化课程建设,周密制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等课程的三学期计划和安排,设立公共课《大学物理》,引进专业负责人;三要深化实验室建设,扩建计算机专业机房,扎实做好专业实验室的建设工作;加快完善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和网络工程专业的培养方案,积极申请筹建专业基础实验室,为2020年顺利招生做准备。


  孙永胜重申强调了学生安全工作,要求各位辅导员要提醒学生离校前务必断电,锁好宿舍门窗,保管好贵重财物;提醒学生尽快离校,避免私自在外逗留,确保平安到家。


  此次会议对本学期的教务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梳理,起到了总结成绩、凝聚人心、激发斗志的作用,同时为下学期的工作定了向、指了路,进一步夯实了理工学院蓬勃发展的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