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7级土木工程专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重要精神》

新闻作者:高鹏展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03-15

  3月15日上午,理工学院辅导员裴葳蕤组织2017级土木工程专业学生召开网络会议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


  网络学习中,裴葳蕤围绕为什么要学习回信重要精神,学习回信重要精神的意义,如何贯彻落实回信重要精神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重要精神》进行了领学。裴葳蕤指出,在此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学”是疫情防控期间网络授课的主要要求,身为大学生在家期间不能荒废光阴更应奋发学习,打好基础,按时完成学习任务,为尽早练就一身本领做准备。


  通过这次学习,大家备受鼓舞,无论身居何方,中央对我们的关心是无时无刻不在的,同为大学生必将扎实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下吃苦耐劳的决心,练就过硬本领,用自己的方式积极配合抗击疫情工作,为日后用专业知识集中力量在人民需要的地方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