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学院第一届“众志成城,艺心抗疫”五•四活动圆满结束

新闻作者:程雅洁 马薇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05-04


  五月如期而至,花开满城,满城花开。或许是2020的特殊年份,今年的五月格外的让人期待。5月3号下午4点,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理工学院举办了第一届的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因受疫情影响,本次活动采取了线上直播的方式,主持人为大家介绍每个优秀参赛作品,直播结束后,以班级为单位,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理工学院微信公众号上推送投票,时间截止5月4号上午10:00结束,公布排名。各个班级的参赛作品形式多样,通过新闻、抗疫图片、感人故事、书画作品、创意视频、音频作品、线下采访等多个形式展现,充分体现祖国在抗击疫情期间的伟大成就和战疫中广大青年志愿者不畏个人生命安全,勇敢逆行的精神面貌。


  经过激烈的比拼,2018级环境工程以970票荣获本次活动第一名,第二名:2018级环境科学967票、2018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871票,第三名:2019级材料科学与工程1班816票、2018级生物工程684票、2019级环境科学668票,其余班级获得积极组织奖。


  此次活动目的在于积极学习弘扬了“五四精神”,增强青年团员的凝聚力,积极引导学生朝气蓬勃、奋力向上的健康成长,充分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秀传统。通过这次活动的召开,我们向广大战疫青年英雄榜样学习与致敬,同时培养青年团员无私奉献与爱国敬党的优秀品质。共同期待赏一窗花开,盼一世安好的美好愿望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