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

新闻作者:王俊锋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05-07

1


2


  5月7日,理工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工作会议。会议由理工学院院长赵建军主持,学科带头人尹柯、党总支副书记孙永胜、副院长胡威威及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首先热烈欢迎了新入职教师。紧接着胡威威向新入职教师详细介绍了理工学院的基本情况,涉及到实验室建设、课程改革、制定教师实践表、图书馆7楼新实验室概况等基本情况。针对疫情期间的工作,胡威威重点安排了毕业生相关工作,很多工作顺应学院和学生需求采用线上方式进行,这对老师们和学院是一个考验,勉励老师们要尽职尽责,创新方法,确保毕业生一切工作正常进行。


  孙永胜首先做了疫情防控工作整体汇报,针对学生工作,他强调了服务意识。告诫辅导员老师,要继续提高服务意识,疫情期间,学生们采用线上方式学习,容易浮躁,辅导员要及时做好心理疏导。很多学生在认真准备研究生复试,辅导员老师一定要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然后对接下来的党建团学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尹柯鼓励专业课教师要以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宗旨,创新的开设有较强实用性的课程。


  赵建军详细讲解了理工学院的专业规划和学科建设。他讲到,在创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办学性质要求下,为了理工专业的优化配置,新的学期,理工学院要新建一批专业,发展一批专业,强化一批专业,新成立计算机与网络工程、大数据和软件工程2个教研室。这对理工学院的所有老师既是考验,也是挑战。他鼓励大家要鼓足干劲,竭尽全力,为学院的发展做好自己的工作。


  此次全体会,规划了接下来的工作,也为老师们未来的发展设计了蓝图,鼓舞了老师们的斗志,为学院的长久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