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8级电子专业召开“诚信考试,文明你我他”主题班会

新闻作者:周敏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06-14

  期末考试将至,为了培养同学们树立考试信心,文明做人的理念,以积极向上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6月13日下午14:00,18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一班于线上召开了以“诚信考试,文明你我他”为主题的班会,此次班会由18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全体同学参与。


  首先,由班长介绍了此次会议的主要流程,各位同学在班长的引导下观看了一部以“诚信考试”为主题的短片,之后由班长细致为我们讲解短片及这次班会的重大意义。经过班长的讲解,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学校对学生诚信意识培养、“诚信应考”的重视及对作弊现象的坚决打击,纷纷表示要诚实应对考试,杜绝一切作弊行为。最后由班长司利民向大家介绍了不同科目的复习方法,并对此次班会进行了总结。


  诚实之于人,如翅膀之于鸟,现代社会中,无论是做人还是做事,诚信都是必不可少的素质。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逐步树立了诚信应考的理念,并掌握了一定的复习方法,相信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同学们一定能够拿出积极饱满的态度,诚信应考,创造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