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2017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召开 “诚信考试,从我做起”主题班会

新闻作者:刘书豪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06-17

  为进一步加强校风学风建设,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营造文明诚信的考场氛围,积极传递端正态度学习,诚信应对考试的理念,6月16日晚8点,2017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利用腾讯会议召开了“诚信考试,从我做起”主题班会。2017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裴葳蕤老师主持。


  首先,裴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期末考试流程安排以及注意事项,她提醒同学们本次考试虽然是线上进行,但同学们更应该加强自律意识,诚实守信,创造一个良好的考风考纪,考试全程也会开启监控。由于疫情的原因,同学们一直在家中进行网上学习,她希望同学们可以加强自控能力,在家停课不停学,努力学习,认真备考。另外,裴老师特地强调了考研问题,希望同学们目光长远,认真规划自己的学业和人生,并向大家介绍了一些考研注意事项。


  通过本次班会的召开,同学们了解了线上考试流程,戒掉了考前的浮躁,可以合理安排复习规划,认真复习,全力迎接期末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