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学院党总支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作者:王俊锋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07-01

5


4


1


2


  7月1日上午,理工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前往奇瑞河南有限公司,联合公司党委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特邀民生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带队参加。奇瑞公司对理工学院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全体教工首先参观了奇瑞公司总装车间,认真观看了奇瑞公司的生产情况,了解了奇瑞公司的生产模式。随后前往公司智能工厂数字化监控中心,观看了奇瑞公司在全国的布局和规模,并详细观看了奇瑞河南有限公司的相关介绍。然后一行来到公司党员活动室,认真学习了奇瑞河南有限公司的党建经验和以党建促生产的先进模式,并认真听取了公司劳动模范,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孟亚军的先进事迹。


  庞安超详细介绍了民生学院的党建工作,并希望双方建立互学互鉴的长效机制,以党建促生产,以党建促育人,总结出更多优秀经验,并诚挚邀请公司党委到民生学院进行工作交流。


  赵建军详细介绍了理工学院的专业设置和专业建设,以及各专业的就业情况和考研情况,希望加快开启校企合作的步伐。


  活动最后,由庞安超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这种实地参观的形式,改变传统的开会学习,更能激发党员的积极性。宏亮的声音回荡在耳畔,激励在人心,使党员同志们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中补足精神之钙。用铮铮誓言坚定信心决心。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爱岗敬业的优良传统,尽职尽责,乐于奉献,在思想认识上践行入党誓词,在实际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争做出彩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