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理工学院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新闻作者:王俊锋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07-11

1


2


  7月10日下午,理工学院在9612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本学期工作,部署暑期安排。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副院长、理工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天仕,理工学院院长赵建军、党总支副书记孙永胜、副院长胡威威、计算机学科带头人尹柯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赵建军主持。


  会议伊始,大家热烈欢迎了新入职教师。胡威威就本学期教学工作做了全面总结。他讲到,理工学院教师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圆满的完成了本学期的线上教学和考试工作,并且完成了自办专业培养方案的完善、机房扩建、实验室建设、省级合格教学组织的申报、实习基地建设、小学期课程安排、新专业申报等重要工作。同时对刚刚参加过课程达标考核的老师们给予了肯定,指出达标考核只是对教师的基本要求,教师要以达标考核为起点,提高自己的教学能力,同时鼓励新进教师要在假期做好个人能力提升计划。


  孙永胜就学生管理工作做了全面总结。他讲到,辅导员老师坚持疫情“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为学生的安全、为疫情的精准防控做出贡献,2020届毕业生考研率再创新高,充分展示了理工学院的学生管理能力和教师教学水平,特殊时期圆满完成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党团建设工作创新方式正常进行等等,在对辅导员的工作做出了高度评价的同时要求辅导员暑期继续注重学生安全工作,并做了具体安排。


  赵建军结合“三转两重”,对下学期教学工作和培养方案的修订做了具体安排。他强调到,要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宗旨,逐步提高教师动手能力和教学水平,要充分利用小学期,增强学生的动手实践水平,提高学生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


  王天仕对理工学院本学期的整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理工学院的教师在课程达标考核过程中表现优异,值得鼓励。他总结到,达标考核活动是一场修行,关乎教学质量、教师个人和学院建设,勉励老师们脚踏实地的工作,继续追求质量追求卓越,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更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