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9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召开关于宪法的学习主题班会

新闻作者:孙天崇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07-11

  为提高同学们的法制意识,普及宪法知识,7月11日下午,2019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全体同学在团支书李东同学的主持下,在腾讯会议上展开了一次线上宪法课学习活动。


  首先,李东同学对这次宪法学习活动进行了一些说明并提了几个小问题,让同学们思考权利、公共意识的重要性,以及在规则之下实现自由和责任的重要性。同学进行了一次激烈的讨论。紧接着,李东同学通过屏幕分享的形式为大家播放其精心制作的关于宪法学习的PPT并进行了细致的讲解,让同学们对民主、法制、人权有了基本了解。活动的最后阶段,李东同学为大家播放宪法学习的视频,让同学们对宪法有了更深的理解。


  此次宪法活动的展开,引导了同学们学法、知法、守法和用法,提高了同学们的法律意识,促进了同学们的健康成长,为营造一个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夯实了基础。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自觉遵守国家法律,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做遵法守法的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