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理工学院召开新学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新闻作者:王俊锋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09-10

任洁老师


裴葳蕤老师


翟元杰老师



  在理工学院党总支的安排部署下,9月6日到9日,理工学院各专业召开新学期安全主题教育班会,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全面普及校园安全常识。


  各辅导员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目前国内疫情安全防控的成果及国际疫情形势,疫情防控成果充分体现了我国的制度优越性,培养了学生的爱国情操。


  然后各辅导员围绕安全主题,向同学们做了全面警示教育。对如何防范电信诈骗,如何保护自身人身财产安全,保持理性消费观念,远离不良网络贷款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危害分析,告知了防范要点与注意事项,为新学期同学们的安全稳定做好了预防工作。提醒同学们面对安全问题不能掉以轻心,要防患于未然。要切实提高防安全防范意识,提高鉴别能力,加强防骗意识,掌握基本防骗方法。


  此次理工学院主题班会顺利召开,为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开启了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