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活动

理工学院师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

新闻作者:理工学院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03-17

  近日,按照教育部、省教育厅要求,根据学院党委的部署,理工学院党总支安排全院师生深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


  学习结束后,广大师生感受良多,纷纷发表感想,相互学习交流。


  吕敏老师谈到,作为一名大学教师,在“云端”上课一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课前备好课、课中上好课、课后布置分层作业,做好辅导答疑。


  李莉杰老师谈到,“互联网+医疗”、“大数据+医疗”均是能够为医疗服务,大数据可以建立传染病的传播模型。要将自己的专业知识与医疗事业结合,培养更多的计算机等专业能力的学生。


  辅导员黄鲁豫老师谈到,总书记的回信,深深包含了对医务工作者的亲切关怀,同时,充分体现了对学生的殷切期望。作为一名辅导员老师,将以总书记回信精神为指导,担好肩上的责任与使命,使学生真正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辅导员王俊锋老师谈到,总书记的回信朴实,坚定,充分体现了实践出真知的真理,也坚定了信仰带来的力量。作为一名高校思想政治辅导员,要以树立学生正确的价值观为己任,教导学生增强实践能力,用知识武装自己,用付出感恩祖国。


  2018级通信工程专业赵燚同学谈到,从总书记的回信中,我感受到总书记对广大学子的勉励以及自己肩上深深的责任,我将立足当下,刻苦学习,努力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2018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彭一鸣同学谈到,作为一名预备党员,会以更高的要求来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己,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充实自己,为国家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此次学习,广大师生更加坚定了初心和使命,必定会深刻汲取力量,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