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理工学院2016级环境科学专业赴南召县开展野外实习活动

新闻作者:王俊杰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07-12

新闻照片 (3)


  2019年7月4日至10日,理工学院2016级环境科学专业学生在学院的精心组织下,由王俊杰、王俊锋两位老师带队来到南阳市南召县五朵山自然保护区进行了为期一周的野外实习。


  在正式实习开始前,由李涛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五朵山自然保护区的概况进行了环境规划与管理实习内容的讲解,使得同学们对五朵山自然保护区的环境规划与管理有了大致的了解。下午在万福宫广场同学们分组进行了对五朵山周围的环境调查,即便顶着烈日大家也依旧认真地进行询问,仔细做好实习记录,身为环境科学的学生他们在用自己的行动为环境保护出力。


  在考察完五朵山以及暴瀑峡之后,野外实习队来到了南召产业聚集区并对其环境规划和管理现状进行了详细的考察。在谢建超科长的带领下同学们进入厂区参观,对诸多产区的除尘装置、减噪装置以及污水处理工艺流程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这是2016级环境科学专业学生的最后一次实习,也是记忆最深学习最多的一次实习。最后,赵庆良老师总结此次实习结果,勉励同学们关注环境,关注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