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理工学子喜迎共青团表扬信

新闻作者:王俊锋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09-30


1



  自疫情爆发以来,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共同抗“疫”。我院理工学院2018级应用化学专业张雯同学在疫情爆发以后,及时主动联系村委会,投入到家乡的战“疫”中。今天,学院收到了共青团焦作市马村区委员会对张雯同学的表扬信。


  张雯同学通过清理地面垃圾、巡街检查,发传单等形式积极向家乡的人宣传文明行为规范,助力家乡建设,且担任了武王街道办事处西孔庄团委副书记,协助宣传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协助团支部开展“三会两制一课”“智慧团建”,联系服务好本地大学生和团员青年,引导和组织大学生、团员青年参与村(社区)建设,开展青年大学习工作,下村帮助贫困户,参加了由市“四城联创”指挥部主办、焦作广播电视台、区委宣传部共同承办的电视访谈特别节目的宣誓活动,展现出我校青年学子的赤子之心。


  张雯同学在实践活动期间的优秀表现,得到了家乡团区委和街道办的一致好评,被推选为马村区“优秀返乡大学生社会实践志愿者”荣誉称号,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张雯同学为广大民生学子树立了优秀榜样,通过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为自己的家乡建设贡献我们新大学子的青春力量,让青春之花在基层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