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理工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

新闻作者:吴振辉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10-13

1


2


3


4



  9月14日至10月8日,为帮助2020级新生更好地了解专业发展情况、明确学习目标、制定科学的学习方法、合理规划大学生活,理工学院教授赵建军、毛海涛、李永文、李旭辉、仝致琦、陈立家、付记亚、李华、贺东青等分别对9个专业进行了入学教育,各专业教研室主任、任课老师、辅导员参加。


  各位老师详细介绍了专业的发展历史、专业定位、培养目标、专业课程设置、主要研究方向、学科发展前沿、就业前景以及考研情况,并告诫学生要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时刻保持好奇心,制定科学的学习计划,在做好学习的同时,积极拓展各项技能,培养独立思考、独立生活的能力,注重个人综合素质的提升,走好大学生涯的每一步,在积极进取、不断探索中收获成长。


  本次专业教育让2020级新生对所学专业有了初步了解,明确了今后学习的目标和方向,树立了良好的学习信念,为学院下一步开展的教育教学工作做好了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