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习贯彻新精神 奋力开启新征程 理工学院教工支部集体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新闻作者:任洁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11-17

新闻配图2


  11月12日下午,理工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综合楼9612召开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理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永胜、理工学院副院长胡威威出席了会议,31名支部党员同志与5位入党积极分子同志共同参加了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魏金凤主持。


  会议共分为两项,第一项是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内容,第二项是党员同志集中讨论学习心得并请相关党员同志发言。会议首先由宣传委员任洁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会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共同学习完之后,魏金凤详细分享了如何运用课堂思政将课堂教学与学生思政教育有机结合起来,将学习会议精神落实到实处、落实到个体。学生支部书记穆成瑀就自身辅导员的身份对公报内容进行了解读,并说到要学习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效果,进一步将辅导员的工作方法创新、学生支部书记的工作程序创新。计算机教研室主任吕敏结合所教专业,希望将写代码运用到学校日常学生管理中来,将知识与实践统一起来。


  孙永胜强调公报内容常学常新,动员各位党员教师将自身实际与公报内容进行有机结合,不仅要学习自身专业内容,也要学习和自身专业相关的内容做到融会贯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