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学院为考研学子送“加油柚”,助力考研

新闻作者:韩晗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12-18

1


3


2


  12月18日,理工学院为考研学子精心准备了300余份考研“加油柚”礼包,并分发给考研学生。这份“加油柚”大礼包里面有一份写着祝福语的柚子,寓意 “加油哟”,还有一份牛奶和苹果,寓意“牛气冲天”、“平安上岸”,一个笔记本和一个水杯,寓意“不忘本心”、“备考顺利”。


  这300余份“加油柚”礼包由理工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会学生制作完成,理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永胜说:“临近考试,考研学子压力较大,为考研学子送礼包是希望他们在紧张的冲刺阶段调整好心态,牛气冲天、一战成硕。”理工学院副院长胡威威表示理工学院全体教师积极对考研学生进行考前指导,缓解考生考研压力,为每位考研学子保驾护航。


  考研学生李晗在接到大礼包的时候说,“学院为我们准备的礼物很有心意,柚子的清香是提神解压神器。距离考研还有一个星期,看到老师们写的祝福语,感觉冲劲十足,信心倍增。”学生李振在收到“加油柚”礼包后,表示非常感动“感谢学院对我们考研学生的关怀与支持,希望每位考研学子都能实现梦想!考取理想的学校,加油!”


  理工学院一直以来关注学生成长成才,帮助考研学生进行报考咨询、复习指导、心理减压,同时有专门的考研指导老师与学生组织助力考研学子,以期帮助他们有效学习,考研成功,助力梦想,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