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学院学生会组织部长层换届面试活动

新闻作者:陈星予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10-01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理工学院学生会第七届部长层换届面试于10月1日下午19时在理工学院路演大厅举行。参加此次面试大会的有团总支书记韩晗老师,以及第七届理工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参加此次部长层竞聘的委员共有32人,按之前的抽签决定面试顺序。每个人的面试时间是10到15分钟,过程包括自我介绍、工作计划、评委提问、个人总结及评委总结打分等。这次竞聘,十分严格,参与竞聘的学生大部分都是有备而来,他们对主席的提问对答如流,展示了自己的风采与自信。各位竞选学生详细总结过去一年在部门中的工作成果及工作经验,并条理清晰地规划了下一年的工作目标和工作发展,充分展现出新一届学生会部长层候选人的建设能力与创新思维。

  本次换届竞聘,不仅为理工学院学生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而且涌现出了大量的新思想、新建议和新措施。相信新届学生会会得到更大的发展,争取创造出无愧于责任,无愧于青春的光辉篇章!



微信图片_20201222234111

微信图片_20201222234130

微信图片_20201222234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