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科传星谷软件产业学院正式签约

新闻作者:吴振辉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03-26

1


2

3


6


  3月25日下午,学校与河南吉斯星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科传星谷软件产业学院签约仪式在行政楼9612会议室举行。校长郑逢斌,常务副校长高如民,副校长王天仕、王艳、吕银弟,吉斯星谷公司总经理段胜强等出席签约仪式。理工学院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签约仪式由常务副校长高如民主持。


  高如民首先介绍了双方代表,并代表学校对段胜强总经理一行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双方合作共建科传星谷软件产业学院表示祝贺。


  郑逢斌祝贺科传星谷软件产业学院的成立,提出学校下一步将把握产教融合战略合作的契机,以学生高质量就业为指引,借助产业学院的平台,以计算机专业群建设为突破口,加强学科专业建设,落实培养方案、教学大纲、实验实训大纲和小学期实践方案的修订,实现校企人才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提升师生实践能力,促进校企双向互利发展。


  段胜强总经理表示,产业学院的成立,实现校企之间资源共享,意义深远,希望合作促生新契机,开启新起点。


  郑逢斌代表学校与河南吉斯星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段胜强正式签约。本次校企共建产业学院,既是双方合作的新起点,也是学校推进深度校企合作的里程碑,将对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产生持续重要影响。


  河南吉斯星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吉斯星谷)是一家专门从事计算机和移动手机信息化软件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大数据平台开发、系统设计和系统集成的科技型企业。公司业务量稳步提升,亟需专业的软件研发、运维、测试及设计方面的人才进行扩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