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2020-2021年度第二学期述职考评大会

新闻作者:韩晗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03-26

微信图片_20210326161706

微信图片_20210326161749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加强共青团基层组织的建设,增强基层团组织活力,激发学生追优赶先的工作积极性,理工学院于3月25日下午在艺术楼报告厅举行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理工学院教师代表,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和各班级团支书。

  各班团支书主要围绕基层团组织建设、思想引领、实践育人、团员培养,以及工作作风和特色工作等方面进行述职,重点讲述了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的活动情况,以及如何保障青年大学习、“三会两制一课”、基层团务管理等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团支书代表吕晴谈到去年的工作,讲道:“我们结合时事政策,积极组织大家学四史、守初心、跟党走、践使命,组织学生开展国家公祭日教育活动,使同学们在学习中深化认识,展现新时代青年的新担当和新作为。”王欣一讲道“2020级土木工程专业参加了运动会开幕式,展现了本专业学生同心同力的别样风采。我们开展了学雷锋、学团章、讲法治、讲诚信等主题班会,让同学关系更融洽,青年之家更和睦”。

  团总支书记韩晗老师提到,希望各级团干再接再厉,继续强化基层团组织建设,从严治团,重点抓好“青年大学习”和智慧团建工作,不断提升团支部活力;继续做好各项团学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和手段,切实提高共青团的引领力、组织力和服务力;继续提升理论功底,提炼工作成果,强化团学专业素养,争先创优,奋发有为,努力开创理工学院团学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