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医学队在春季运动会中勇夺多项第一

新闻作者:王俊锋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04-26

2


4


3


5


6


7


  4月23日下午,为期3天的春季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理工学院和医学院组成的工会第八小组教师积极报名,认真准备,在本次运动会中勇夺多项第一,取得了骄人成绩。


  此次运动会教工组项目分为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个人项目有1500米、1分钟跳绳和1分钟足球射门,集体项目有10×40米接力、3分钟绕“8”字跳绳、棍推乾坤接力和拔河(6男6女)。第八工会小组老师们积极准备,制定方案认真训练,最终个人赛1500米项目中,孙永胜以5分41秒蝉联冠军,1分钟跳绳项目中,理工学院任洁和赵盟两位老师分别荣获女子组和男子组第二名的骄人成绩。集体项目中,10×40米接力、棍推乾坤接力和拔河均获得冠军。


  荣誉和成绩的获得离不开所有老师的辛勤付出,也离不开学校各部门的大力支持。理工-医学队将继续深入学习百年党史,弘扬体育精神,传递体育能量,为党的生日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