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9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 召开“安全教育和资助宣传”主题班会

新闻作者:刁献宝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04-30

  为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帮助学生深入了解国家的资助政策,2019级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全体同学于4月27日中午在1201教室召开“安全教育和资助宣传”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辅导员翟元杰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翟元杰老师简明扼要的阐述了这次班会的意义,紧接着切入安全主题,主要包括饮食安全、用电安全以及火灾自救知识和校园诈骗知识。对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翟老师着重强调了学生安全问题,并要求学生出远门要及时报备,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随后,翟老师又对资助政策做了重要解读。讲到三评,翟老师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让自己变得优秀,积极参与全国大学生竞赛和学院举办的各种活动,来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对平时身边的安全问题有很深的了解,当遇到类似情况,可以沉着冷静的处理,增强了学生自我保护意识,学会了提升自我综合能力的方法,从而达到了本次班会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