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学院召开辅导员例会

新闻作者:王俊锋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05-17

1


2



  5月17日,理工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理工学院院长王新收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孙永胜主持。


  孙永胜总结了上周工作,并对本周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他说到,老师们要认真总结上周宿舍检查的结果,认真思考工作中的不足,及时总结经验,要坚持进宿舍,进教室,形成长效工作机制。针对本周工作,他对20级辅导员熟悉度测试和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老师们严格落实各项工作,及时收取反馈信息,把工作做实,切实把服务育人融入到工作中的方方面面。


  王新收强调到,思政工作的第一要素是执行力。他告诫辅导员要认真领会学校的相关政策,提高敏感度,加强执行力,为学院和学校守好意识形态的大门。针对歌唱比赛,他提出要求,全体师生要增强集体荣誉感,认真训练,把理工学院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