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学院扎实开展2021年资助政策“两节课”宣讲活动

新闻作者:孟潇康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05-20

2


1



  根据省学生资助中心关于《河南省学生资助宣传工作方案》文件精神,按照学校学生资助工作安排,理工学院认真组织,严格落实,于2021年4月23日-2021年5月20日开展了资助政策“两节课”宣讲活动。此次活动面向理工学院全体在校生。


  此次活动的宣讲内容主要分为两点:一是对2021届毕业生进行进行贷后政策、诚信知识和金融知识的教育。告知学生贷后管理要求、还款方式和违约责任,提醒学生牢记学生在线系统的用户名和密码,养成定期登录学生在线服务系统的习惯;二是对未毕业学生全面介绍国家资助政策、学校资助政策,尤其是加大高校国家助学贷款宣传力度等相关内容。


  通过本次活动的举行,进一步推进了我院资助政策和资助育人宣传工作,加大了学生资助资助政策宣传力度,使国家学生资助政策深入人心,让新时代的中国梦扎根新一代青年的心中,爱国,知恩,报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