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新闻作者:吴振辉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06-09

3bb6a716ea018a4ed1e0fde90dbdf4e


微信图片_20210525102449


微信图片_20210528180616


  5月份以来,理工学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和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等专业分别召开了师生座谈会。各专业学科带头人、教研室负责人、专任教师和部分学生参加。


  与会师生围绕着培养定位,培养方案、专业课程设置、教学模式、实践能力提升、教师上课、学习方法和个人时间安排、考研和高质量就业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针对学生在学习、生活和未来规划上问题,各专业教师根据学院应用型培养要求,结合自身经历,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提出了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各专业带头人鼓励学生学会自我控制、自我调节,改进自己的学习方法,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加强与任课老师的交流、及时反映教学问题,以便保证教学质量。


  理工学院院长王新收表示,师生座谈会加强了师生交流、增进了师生了解,有助于教学信息的反馈以及促进我院教学工作的不断改进,促进了我院学风、教风、学生管理工作的优化与提升。学院还将采用多种渠道和方式收集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进行梳理归纳,制定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切实提升教学工作,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