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20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召开师生座谈会

新闻作者:孙岚岚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06-01


  按照学院统一部署,2021年5月31日在9519会议室召开了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座谈会,学科带头人毛海涛院长、专业教师孙岚岚、姚世豪、高利杰、王瑶以及辅导员乔墩墩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孙岚岚主持,本次会议主要就教学工作开展师生互动,了解学生心声。


  会议开始,学科带头人毛海涛院长着重介绍了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的性质、未来就业的方向,并针对培养计划、实验室情况、学生就业、考研等情况进行了详细阐述。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进行,老师和同学们以专业导航为主,面对面交流,针对学生提出的环境热点、学习、考研和就业等问题,认真地进行了解答,同时鼓励同学们要注重劳逸结合,加强锻炼,最后对同学们的专业规划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交流,教师们更加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方向,电子专业全体师生将齐心协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落实会议内容,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尽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