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学院交付体育学院体质测试系统

新闻作者:王俊锋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06-09

2


1



  6月9日上午,体育学院院长李臻、副院长苗天潮、理工学院院长王新收、党总支副书记孙永胜、副院长胡威威、体育教研室和大数据教研室部分教师在体育学院二楼会议室举办体育测试系统交付仪式。


  大学生体质测试系统是理工学院按照体育学院的需求进行设计,共同开发完成。通过体测系统,教师可以自动获取并同步学生信息,上传体测数据,并实现自动统计分析。大数据教研室教师现场演示了该系统的使用并讲解了注意事项,并就使用过程中的具体步骤和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随后双方就后续的功能扩展、使用优化和页面设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臻对该系统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评价,她表示该系统会极大提高体测工作效率,增强了数据录入的准确性。王新收表示,这是理工学院切实提高教师动手能力、落实一人一招的具体举措,理工学院会继续结合教师专业优势,后续为学校做出更多、更方便的实际项目,为新校区的建设和学校的发展注入理工人的智慧和努力。


  最后王新收与李臻就后续深入开展合作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