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召开座谈会

新闻作者:吕敏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05-21



  为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了解实际教学情况,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管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理工学院于5月20日上午,在45召开数据科学与大数据专业座谈会,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学科带头人沈夏炯教授、教研室主任吕敏和其他专职教师参会,会议由吕敏主持。


  座谈会分为三个阶段:首先,李媛、邵阳雪、李玉晶三位老师分别从本科学习、考研交流以及就业指导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然后,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对专业培养方案、教学运行情况、考研就业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认识、意见和建议。最后,沈夏炯教授就学生提出的问题、建议做出了耐心的解答,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学习目标和职业追求。


  座谈会结束时,吕敏向同学们介绍了培养方案,并鼓励同学们要学会自我控制、自我调节,改进自己的学习方法,形成良好的学习作风。同时希望同学们加强与任课老师的交流、及时反映教学问题,以便保证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