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9级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召开“诚信考试,从我做起”班会

新闻作者:周龙辉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06-10

  为了提高学生诚信意识,规范考试纪律,督促学生复习,缓解考试压力。2019级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全体成员于6月9日晚上在1号教学楼1104教室召开“诚信考试。从我做起”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导员翟元杰主持。


  会议开始,翟元杰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班会的内容、目的和此次班会的重要意义,以及缓解考试压力与诚信考试的重要性。班会列举了多项诚信在生活中的重要作用,导员以自身经历向我们说明诚信在人生中的重要体现。提醒同学们诚信考试,同时让学习较好的同学分享学习经验以缓解同学们的考试压力,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复习。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对诚信考试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学习到很多学习方法与复习方法,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有了更好的准备,达到了本次班会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