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20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暑期安全暨班级管理主题班会

新闻作者:贾梦柯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07-08


  假期将至, 2020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和20级电子专业全体学生于7月7日下午在7722召开暑期安全暨班级管理主题班会。会议由辅导员裴葳蕤主持。


  会议开始,辅导员裴老师殷切希望我们在未来可以积极参与到班级建设中来,积极参加班委的换届选举活动。其次,裴老师通过真实案例指出当代大学生安全意识淡薄所带来的隐患,再次强调人身、财产、交通、饮食、暑期务工等安全的重要性。接着,裴老师提醒同学们在暑期应积极为大二的四六级、计算机等级考试、普通话及各项专业竞赛做好充分准备。最后,裴老师详细解析下学期班级新的管理方案以及考勤制度,群体发挥积极作用,为同学们营造一个优化的环境。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努力营造了安全向上、富有成长气息的班级文化氛围,培养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学生的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