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21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召开新生入学教育

新闻作者:孙岚岚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09-15

1



  为使2021级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并对自己的专业有更深入的了解,9月15日下午3:00,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开展了新生入学教育。由于疫情影响,本次活动采用“线上”会议的方式进行。学科带头人毛海涛教授担任主讲,电子专业全体教师出席会议。


  毛海涛教授通过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是什么,大学四年学什么,毕业之后做什么3个问题,详细阐述了电子专业的专业背景、专业要求、核心课程以及就业前景。会议最后,毛海涛教授还鼓励同学们“拥有梦想,志存高远”、“努力学习,立志成才”,用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开辟和探索人生的新征程。


  通过新生专业入学教育,2021级电子专业新生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坚定了学习本专业的信心,同时对自己的学业规划和职业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