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及专升本专业召开入学教育

新闻作者:李莉杰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09-15

a51407fac6661932ffe523d289697fd


22809bb13202ed82ce4413b74590db5



  在2021年9月15日下午3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科带头人赵建军教授面向2021级新生进行了两场专业教育,面向的对象分别是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专升本的学生。


  赵建军教授从计算机专业的就业形势、专业设置、培养体系、教学条件等几个方面与学生交流。尤其是在介绍到培养体系时,强调了学校以学生为中心,从提高学生应用能力为出发点,多方论证,合理的设置培养方案体系。学生通过本次专业教育既能够了解大学四年的学习课程,课程性质等。


  然后,找教室根据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对学生在大学四年的学习给出了几点建议:合理调整,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确定目标、方向,有目的的前行;掌握(探索)信道学习方式、方法,以适应大学的教学模式,根据自己的情况调整和探索信道学习方法和技巧,使之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最后,赵教授对2021级新生给予美好的祝愿以及对新生的热烈欢迎。


  学生在专业教育后,反响比较热烈,纷纷表示,很期待返校,希望在老师的教导学有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