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9级自动化召开“健康返校”主题班会

新闻作者:刘光延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09-19

  新学期伊始,为了确保每位同学都能健康返校。2019级土木工程和自动化专业于9月19日上午10:00通过腾讯会议举行“健康返校”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裴葳蕤老师主持。


  首先,辅导员裴老师通知秋季返校的具体时间和返校前要准备的个人材料:健康码、行程码、疫苗接种证明、核酸检测报告以及14天健康报告。其次,学校将充分利用信息技术,按照“一人一档”的原则,健全完善学生健康管理制度,全面、动态、准确掌握全体师生健康及相关重要信息,引导并督促同学们减少外出与聚集,开展自我健康管理,为确保师生返校安全提供支撑。最后,裴老师热情地解答同学们关于考试问题和开学问题的疑问,确保每位同学都能健康返校。


  学校要在全面动态掌握本校师生员工返校健康监测情况的基础上,科学研判,精准施策,配合社区和卫健、疾控部门落实相关人员的疫情防控健康管理措施,严格返校审核,确保师生返校安全、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