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生学子喜相聚,努力共筑科传梦 ——2021级软件工程专业“新同学来聚会”召开主题班会

新闻作者:南佳媛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10-04

1


2


  为增强新生同学的集体凝聚力,让新生同学能够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互相之间增进了解,2021年10月3日下午,理工学院2021级软件工程专业经过精心策划筹备,在学校体育场上举行了一次特别的主题班会活动----“新同学来聚会”。


  此次新生主题班会活动,主要通过互动游戏的方式来加强新生同学之间的了解,增进同学之间的联系与情感,以期帮助同学们迅速适应新的环境与生活。在活动开始后,随着“你来比划我来猜”、“两人三足赛跑”等游戏的逐一开展,原本略显青涩与害羞的21级新生同学们在和谐、团结、热烈友爱气氛的感染下,打破隔阂,放开自我,以空前的热情和积极性参与到了活动之中,在热烈的游戏活动中第一次展现了专业班级团结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面貌。


  当天下午18:30分,“新同学来聚会”主题班会活动圆满落下了帷幕,参加班会的同学纷纷表示:此次班会活动,以游戏的方式增进了新生同学之间的了解和友谊,加强了同学之间的沟通和联系,强化了同学之间的感情,有效的增强了集体凝聚力,让大家懂得,在实现自身“科传梦”的时候,并不孤单,因为我们身边都是有着美好远大梦想的“科传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