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你好,新同学 ——2021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召开新生主题班会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10-03

1


1


  为使2021级新生同学能够尽快地互相熟悉,为大家接下来的学习生活鼓劲加油,更为了大家尽快的融入大学这个新的集体,理工学院2021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1班经过精心组织安排,在2021年10月2日下午,于学校体育场中举行了主题为“你好,新同学”的新生主题班会活动。


  为了让大家都能尽快的融入集体,激发出拼搏向上的学习生活热情以及参与集体活动的兴趣,此次班会组织了两人三足,夹乒乓球赛跑等一系列有趣的活动。在活动中,同学们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不怕困难,出色地完成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的活动。活动场面既激情如火又温馨和谐,每个活动中同学们都默契配合,发扬了无私奉献、团结协作的精神,相互帮助、鼓励,尽情挥洒青春的激情。


  活动结束后,为获奖的同学和小组颁发了小奖品。


  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本次主题班会活动在实现增进新生同学之间沟通交流目的的同时,更让大家深深体会到了个人与集体的关系,有效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为大家接下来的学习工作生活创造了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