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级大数据召开三评宣讲主题班会

新闻作者:李雪连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10-27

75d3842d6727dcbe119fd2a050fc11e


  为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勤奋学习、奋发上进,促进良好校风、学风的形成,20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和数学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全体学生于 10月26日中午12点在10号楼1011召开三评宣讲会。


  班会开始,辅导员裴老师讲述了三评的内容、意义。其次,裴老师详细解析了三评评选流程及加分细则,并指出学生们应端正态度投入实践学习,多了解专业文化,做好职业规划,有意识地加强自身学习,早日成长为一名德才兼备的优秀大学生。接着,裴老师语重心长地要求每位学生抓住六个字“机会、爱心、责任”,从各方面锻炼自己,早日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最后,裴老师和同学们展开互动环节,解答同学们提出的有关三评中的一些疑惑,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中,本次主题班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最后,辅导员裴老师做了意义深刻的总结发言,希望优秀学生在做好榜样的同时更上一层楼,并且鼓励全体学子要积极学习,做一个有思想、有文化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