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学院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新闻作者:王俊锋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11-19

1


2


3



  2021年11月18日,理工学院全体教职工在行政楼9612办公室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理工学院院长王新收,党总支副书记孙永胜,副院长胡威威,各学科带头人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孙永胜主持。


  孙永胜领学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工支部宣传委员任洁老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随后老师们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发言。教工党支部书记魏金凤教授谈到,青年教师要以河南省委着力打造高校双航母建设为契机,立足专业基础,努力科研,为我校的高质量学科建设添砖加瓦。


  王新收说到,所有老师都要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立足学校发展,落实会议精神,创新工作方法,为学生高质量就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同时,结合理工学院党史学习进宿舍活动,各学生支部书记深入学生宿舍,带领学生党员认真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迅速在理工学院形成了全员学习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