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学院开展电子设计技术大赛

新闻作者:刘泽奎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11-26

1


2


3


4


  近日,为激发学生学习兴趣、锻炼学生动手能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理工学院组织开展了“电子设计技术大赛”。本次比赛在理工学院创新实训室进行。


  为落实校园疫情防控要求,大赛采用线上动员、课堂培训和分批操作的方式开展,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教研室教师分批次有针对性的进行培训、答疑。


  参赛学生通过相互选择分为10个小组,每组5-6人分别需完成8个项目的设计与焊接操作,包含有遥控小车、循迹小车、数字调频收音机等电子设计题目。他们充分利用课下时间,组队赶赴创新实验室,学生创作兴趣高昂,晚上10点还在实验室进行激烈的讨论,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教研室教师进行了全程的安排与指导。参赛学生的学习积极性被充分的调动起来。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学院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理工学院一直秉持“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的宗旨,坚持以“练”促学,以“练”促教,让学生学有所成、学有所用。据悉,大赛将持续两周,望每组选手赛出好的成绩,也祝愿本次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