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子献爱心,口罩暖人心——理工学子为我院捐赠爱心口罩

新闻作者:孟潇康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11-26

1


  截至2021年11月26日,全国的疫情整体呈现向好的形势,多省疫情均已得到控制,但局部地区仍然存在社区传播风险,需要警惕疫情的反复。为了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学校严格进行疫情防控。在这防疫的关键时刻,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陈正浩同学,为我院学生捐献了2箱口罩。理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永胜,副院长胡威威,辅导员孟潇康代表理工学院全体师生接受了这批爱心口罩,并向捐赠者陈正浩同学给予诚挚的感谢和高度的赞扬。


  陈正浩表示:“最近经常能看到有关疫情的新闻,在跟家里人商量过后,我们一致同意捐出两箱口罩给学院,以此来助力学院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在疫情仍未完全得到控制的当下,我希望通过捐献这些口罩,来为学院的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这种高尚的义举,体现了理工学子“懂得感恩,回馈校园”的珍贵品质。“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口罩虽小,在疫情防控期间却事关教职工和学生的健康安全,有效降低了疫情输入的风险。此举更加激励同学要付诸行动,珍惜时光,发奋学习,把社会的关爱化作自强不息、刻苦学习的强大动力,做到学有所长,学有所用,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