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级电子专业召开“生命,安全,防诈,幸福”主题班会

新闻作者:张路瑶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12-17


  为增强同学们生命健康安全意识,培养良好学习,我院19级土木工程、自动化、2020级电子和大数据专业于12月17日上午8点 在2204教室开展“生命,安全,防诈,幸福”主题班会。

  

  会议伊始,裴老师提出寝室用电、卫生、作息时间等方面注意事项,强调室内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出现冒烟、焦糊味应立即切断电源上报后勤部,室内卫生每人每天专班整理,有序安排生活时间,为营造安全的寝室生活共同努力。紧接着,裴老师通过实例讲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特别提醒学校东门交通灯南移,同学们通行时务必先观察后通过避免交通事故。其次,裴老师语重心长的告诫同学们要谨防网上诈骗,警惕刷单、QQ、微信等不明信息,可通过“国家反诈骗中心”和“开封金钟罩”进行阅览和举报。会议结尾,裴老师注重强调疫情的严峻,并告知同学们“无必须,勿出校”、“不惹麻烦也是贡献”。并希望同学们能静下心来好好复习,严厉杜绝学生考试作弊,给本学期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此次班会的成功召开,使同学们对自己的生命健康安全更加重视,并纷纷表示要利用接下来的时间,为期末考试绘写完美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