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团总支学生会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团的基层建设和组织力

新闻作者:程雅洁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03-16

  为加强新时代团的基层建设、着力提升团的组织力,理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3月15日中午12点半在1201教室召开团总支、学生会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团的基层建设和组织力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臧寒鑫雨主持,团总支书记韩晗出席参加,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参加。

  首先,韩晗带领大家学习《关于加强新时代团的基层建设着力提升团的组织力的意见》,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加强基层建设的长期性、艰巨性。接着,韩晗介绍了一些电信诈骗的惯用手段,要求大家考虑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提高警惕,不要盲目相信电信信息。随后,金晶强调作为学生干部,应该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知识,重视青年大学习的政治理论学习,并提出接下来将开展“示范宿舍”、“示范班级”的活动,同时提出办公室值班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部门认真严谨地完成工作。

      最后,韩晗要求大家踊跃参加“三下乡”、“挑战杯”等比赛,勇于创新、突破自己。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大力推进了团的基层建设,着力提升了团的组织力,相信我们定会把共青团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充满活力。

微信图片_20220105005921